最新新闻:

成为美国公民的税收:艾米莉钝

时间:2021-08-14 18:45:57来源:

女演员Emily Blunt表示,她成为美国公民的税收。在2010年结婚的32岁的女演员,他曾在2010年婚约,在获得公民身份之前,她必须在宪法之前了解宪法,报告美国杂志。

“这主要是出于税收的原因。我不想放弃我的女王,“Blunt告诉星期天时报的风格杂志。谈论归化的过程,钝说,“你必须了解一切宪法。你不能成为习惯性的醉酒,你不能在游击队队伍上,你不能成为妓女,这是一种耻辱。“

钝的最新言论在接受采访时对她所说的评论争论来追随争议,“我最近成为美国公民,那天晚上,我们看着共和党辩论,我想,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我做了什么?”

女演员后来为她的评论道歉。“这是不打算伤害任何人或造成任何罪行,所以我对那些我造成冒犯的人道歉,”她上个月说。“这只是一个勤犯的笑话。我想我可能会把政治笑话留到深夜或其他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