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促销是电影制作的负担:Irrfan Khan.

时间:2021-08-14 19:46:00来源:

在“塔尔瓦尔”中的调查官员扮演的Cinegoers扮演着令人印象深刻的Cinegoers的演员Irrfan Khan,并将被视为“Jazbaa”的暂停警察,认为,在电影促销和营销上花费的总资金是“负担“。

“这(促销)是电影制作的负担。我们应该限制它并减少金额。有时比率为1:1。我觉得这是浪费钱,“他告诉伊斯人。

“由于大笔资金在促销上,电影有时会遭受痛苦,谁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电影,促销负担不可避免地来到电影上。他补充说,“董事和演员由电影正在做的事业判断。”

Irrfan建议的认可应该限于对即将到来的电影的认识。

“观众决定在拖车上观看什么。除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填补空间。我不知道只有晋升,只有有多少人观看电影。他补充说,只是一个对电影来获得公平的观众的意识和预告片。

[相关帖子]

早些时候“Jazbaa”导演Sanjay Gupta也推文也称为“最聪明的人不是营销战略师”。

“这是观众,知道并由其拖车闻到电影。其他一切都是一个提醒,“他在微博博的网站上写道。

“有一部很长的电影列表,前往该国的每个角落和角落,在没有票房的情况下促进和沉没,”他补充道。

Irrfan Khan还说这部电影“是过山车骑行”,他们没有发现在屏幕上描绘其角色时没有找到困难或挑战。

“这部电影没有困难。总有乐趣和兴奋......'Jazbaa'不是一部你正在破译角色或试图通过进入角色的心灵来理解某人的电影“,Irrfan,他们正在宣传暂停警察在”Jazbaa“中的作用“,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IANS,同时在这里推广电影。

“这部电影是外出的过山车骑,没有挑战,”他补充道。

该演员们还描绘了Meghana Gulzar的“Talvar”的调查官员的角色,基于2008年谋杀14岁的Aarushi Talwar和家庭的家庭仆人Hemraj,赞扬了Sanjay的鲜明风格。

“Sanjay Gupta拥有一种特殊的风格,我来自不同的工作方式,所以当两种不同类型的项目聚集在一起时,他们创造了动态......如果你相信'Do Kadam Tum Chalo Aur do Kadam Hum Chalein'(你走了两个步骤,我走了两个步骤)然后,图片出来了。这是他(Gupta)的动态和我的工作方式......总是有趣,“他说。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