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ooges Saxphonist Steve Mackay Dies

时间:2021-08-14 19:45:57来源:

萨克斯管史蒂夫·麦凯,最闻名的是他与傀儡的工作,已在66岁时死亡。

Mackay的死亡消息是由Iggy和Stooges Facebook页面上的Iggy Pop确认。

“史蒂夫是一个经典的60岁的美国人,充满了慷慨,对他遇到的人的爱。每当他把萨克克斯放到他的嘴唇上并被鸣喇叭戳,他就会照亮我的道路并照亮了整个世界。他对他的团体和他的一代人来说是一种信誉。要知道他是爱他,“帖子读了。

Mackay首先出现在Stooges'1970专辑乐趣之家,录音曲目,如“有趣的房子”和“1970”。

根据娱乐周刊,他于2003年再次加入了2003年的专辑“怪异”,并在2013年“准备死亡”,并“准备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