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shwar Merchant和Suyyash Rai明年初结婚

时间:2021-08-14 18:46:01来源:

现实生活夫妇Suyyash Rai和Kishwar Merchant,刚刚进入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办的“Bigg Boss”的第九季,正计划在“明年1月末或2月”界定结。

“到1月结束或2月我们计划结婚......我们肯定计划结婚所以也许当我们出来(从家里),我们将忙着举行婚礼,”Suyyash告诉IANS通过来自LONAVALA的电话距离孟买约有80公里的西山山山站。

[相关帖子]

在捆绑结后,Duo计划旅行到外国目的地。

“在搭便车之后(Kishwar Merchant)想去巴黎和阿姆斯特丹,莫斯科...所以我必须规划所有这些,”他补充道。

“Big Boss Nau”,第九版的争议现实电视节目,还提供Rimi Sen,Roopal Tyagi,Ankit Gera,Yuvika Chaudhary,Digangana Suryavanshi,Aman Verma,Vikas Bhalla,Arvind Vegda,Mandana Karimi,Rochelle Rao,Keith和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