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kit Tiwari设置为在印度进行系列音乐节目

时间:2021-08-15 08:45:54来源:

Singer-Music Composer Ankit Tiwari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的各个城市举行的一系列音乐节目标题。

“Tu Hai Ki Nahi”歌手将与他的乐队一起表演“乐队”。他的兄弟安克尔也通过他们的公司兄弟会娱乐PVT Ltd.积极参与该公司

Ankit已经开始用他的乐队开始干扰,这些会议的位也上传了他们的YouTube频道兄弟会娱乐。他的流行歌“Tu Jo Hai”的一个这样的干扰会议也上传了,这绝对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关帖子]

安卡特计划从他的家乡坎普尔开始旅游,在那里他们正在考虑没有给粉丝充电,即使是一分钱享受展会。

“我从坎普尔和孟买转移到孟买的冰雹只是通过这些悠扬的歌曲的支持。所以我的兄弟安克尔最初计划在坎普尔的展会上为粉丝提供展示。但是,我们想到了印度各地的一场旅游,以回馈所有的爱和支持我们的粉丝已经淋浴并在一段时间内祝福我们,“他说。

Ankit已经为他的音乐袋装了两个Filmfare奖,并分别为电影“Aashiqui 2”和“Ek Villain”唱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