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Cowell在宣誓'X Factor UK'后道歉

时间:2021-08-15 10:45:56来源:

Music Mogul Simon Cowell为“X Factor UK”的参赛者道歉,以便在现实电视节目中发誓。

55岁的威尔克尔被人群嘲笑,因为他展示了他在今年的X因素的令人沮丧的超过25岁范围的令人惊叹的令人挑剔的戏剧性范畴,报道了他的令人满意的镜子。

“对于F-KS的缘故,”他在走到主人之前脱颖而出。“你送我吗?你确定这是那里的正确名称吗?我能看看吗?”

发作后不久播出后,Cowell在Twitter上谈到了他的单词选择。

“抱歉今晚在节目上宣誓。这不是很大,这并不聪明......是的,我为我的参赛者道歉。“

[相关帖子]

根据社交网站投票的第一次,法官和类别由今年第一次参加展会的粉丝配对。

Cheryl Fernandez-Versini将监督团体,而新的评委尼克格里姆萨克将导致男孩们,丽塔奥拉照顾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