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Bakwaasing'在'Jhalak Dikhla Jaa',而劳伦'表现出他们的年龄:看视频

时间:2021-08-15 09:45:55来源:

Shahid Kapoor一直以与“Jhalak Dikhla Jaa”的参赛者纳入,并在他的Segway上的套装上漫游。演员们在休息期间有空的时候来到舞台上。

Shahid,为现实舞蹈表演'Jhalak Dikhhla Jaa'的Finale Eameode拍摄,从射击中接受了Instagram分享他的视频。演员张贴了一个啜饮他的咖啡的视频,同时在他的赛格威来回移动并标题为视频时:“Bakwaasing周围”

后来在其中一个视频中,Shahid被视为邀请他的“邵达尔”共同演员Alia Bhatt上舞台。Alia躺在长凳上的条目。

在另一个视频中,Shahid在'Jhalak Dikhhla Jaa'的共同判断,Lauren Gottlieb和Alia Bhatt被视为“表现为他们的年龄”,因为Shahid引用它。作为Alia和Lauren玩游戏,Ganesh站立并用有趣的表达观看它们。

Shahid和Alia也为“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的结局。

该节目的前四名决赛是Sanaya Irani,Mohit Malik,Faisal Khan和Shamita Shetty。“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的结局已经拍摄,将于周六(10月10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