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能有糖尿病:金卡戴珊

时间:2021-08-15 08:45:57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觉得她可能患有妊娠期糖尿病。34岁,34岁,与她的家人共享她的恐惧,在他们的展会上的第11季“跟上卡戴珊”,报告了美国杂志。

在12月份与丈夫kanyewest,38岁时,kim kardashian遭受了潜在的致命预期,当时她在2013年怀孕了致命的,并且在常规医生的检查时,她了解到她可能会更麻烦周围的时间。

“一旦你有前普拉姆斯西亚,你就会有风险,”Kim Kardashian的医生在即将到来的现实秀的赛季向她展示了她。

[相关帖子]

然后金告诉她的母亲,克里斯詹纳和姐姐,Kourtney,“他们在我的胎盘中看到比往常的流体,这意味着我有糖尿病。”詹纳看起来很震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