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权利抗议者中断Meryl Streep的电影的首映

时间:2021-08-15 10:45:58来源:

Meryl Streep的新电影“Suffragette”的伦敦首映被一群女性的权利抗议者打断了。

这部电影的首映式,其中66岁的女演员扮演妇女的权利活动家,从一个名为姐妹们未切割的小组的抗议者举行抗议者,将他们的身体置于红地毯上,报告人们杂志。

本集团的Facebook页面共享一张帖子,告诉示范的意思是表达议会的愤慨决定削减为家庭暴力服务提供资金。

“对于那些权力的人来说,我们的消息是:你的削减是性别歧视,你的削减是危险的,你认为你可以逃脱他们,因为你已经针对你认为无能为力的人。我们是那些人,我们是女性,我们不会沉默,“帖子读。

本集团尚未指定其抗议是否与电影有关,或者他们正在使用红地毯作为获得曝光的手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