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作曲家Ravindra Jain的病情恶化,空运到孟买医院

时间:2021-08-15 12:45:55来源:

据报道,音乐作曲家拉韦拉·济恩于周三早上(10月7日)在他的条件恶化之后从Nagpur的Wockhardt医院空运到孟买的Lilavati医院。

Veteran Music Composer在10月4日的展示中位于Nagpur。但他抱怨血压低,并被录取到医院。据报道,他遭受肾脏感染。

当他在纳格普尔医院时,拉韦纳耆那教徒在呼吸机上。Ani曾经推发解释他的病情:

音乐作曲家和歌手Ravindra Jain在Nagpur的Wockhardt医院保存在呼吸机上

- ANI(@ANI_NEWS)2015年10月6日

Ravindra Jain遭遇麻痹性中风,之后他在Platina Hosp提供了普及,现在他在Wockhardt医院的呼吸机支撑

- ANI(@ANI_NEWS)2015年10月6日

Ravindra Jain给了音乐给宝莱坞电影,就像'Chor Machaye Shor','Chitchor'和'Ankhiyonke Jharokhon Se'。他还为经典的电视节目'ramayana'组成,并续集'luv ku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