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克黑是十几岁时的可卡因瘾君子

时间:2021-08-15 18:45:53来源:

演员Jack Black已经开辟了他与药物的斗争,称他14岁时沉迷于可卡因。

报告了Aceshowbiz,这位46岁的演员在父母遭受了四十年后进入毒品。

“我记得那个时间段的大量动荡。我与可卡因有很多麻烦......我用一些非常粗糙的人物闲逛。我害怕上学(因为)其中一个想杀了我。我想离开那里,“杰克说。

“摇滚学校”的星星觉得他没有人在家里转向,并决定向学校治疗师承认一切。

“我洒了我的胆量,告诉他,我对妈妈偷偷偷窃获得可卡因的钱。我像个婴儿一样哭了起来。这是一个巨大的释放和巨大的救济。我离开了感觉令人欣快,就像我的巨大重量已经抬起。它改变了我,“他回忆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