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pranos'演员弗兰克阿尔巴尼死于84

时间:2021-08-16 09:45:55来源:

弗兰克阿尔卑斯州曾在“女高音”的退休的Mobster Pat Blundetto播放托尼·桑普罗叔叔,已经死亡。他是84。

阿尔巴尼在1990年代的“Goodfellas”和三个“教父”电影中有两个缺乏的作用,周一在纽约的史特纳岛临界机构死亡。

一位难以置信的重量级拳击手,阿尔巴尼人不得不在遭受脑损伤后在19岁时放弃这项运动。Middleweight Champion Rocky Graziano帮助他在Martin Ritt的黑手党戏剧中获得了一个未经认可的角色,“兄弟情谊”(1968年),主演Kirk Douglas。

阿尔巴尼人在“Plaza Suite”(1971年)和“荣誉你的父亲”中出现并出现了1973年CBS电影的关于菲利普罗斯小说的“荣誉你的父亲”。

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的HBO“SopranoS”的四集上,他描绘了Tony的(詹姆斯·甘尼尼)叔叔拍摄,他患有痴呆症,并且不记得尸体被埋葬在农场的地方。

阿尔巴斯人在1989年的“美国最想要的”一集的再制定中播放了Mobster Paul Castellano,并在1995年的另一部犯罪电影中出现了“死主任”。他还嘲笑像“作为世界转变”和“爱”一样的肥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