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继著名女编剧李亚玲之后,著名女作家安妮宝贝也质疑陈露出卖霍尊

时间:2021-08-16 08:17:21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序言:最近一个月,娱乐圈已经“塌房”了好几个明星,中国娱乐圈造星速度很快,“毁星”速度也很快。每次有明星“塌房”,都有一些所谓的意见领袖在微博发表意见,表达自己的立场,很容易“翻车”。

比如《国色天香》《北京爱情故事》《活色生香》《龙珠传奇》的女编剧李亚玲,她在微博上表示:“不管男女,分手后曝光两人交往的隐私,虽也有不妥,但还可以理解。毕竟这也是治疗情伤的一种方式。但曝光对方私下说的和两人感情无关的其他隐私,就也很过分且狠辣了!谁在背后没有吐槽过同事老板合作方?”

李亚玲还说:“一方假装要给经济补偿诱送对方吃牢饭,一方想断送对方的事业生命……曾经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恶臭狰狞……双方都没做到好聚好散……这样的爱人好可怕……”这似乎是李亚玲的一贯作法,她曾经说WYF是苍蝇,说DMZ是臭鸡蛋。

李亚玲被扣上了“厌女”“媚男”的帽子,其实她说得很中肯——一把巴掌拍不响,她在谴责男方的同时,往往也会批评女方。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除了女编剧李亚玲,还有女作家安妮宝贝,也发文质疑陈露出卖了霍尊。

安妮宝贝在微博上说:“与热点新闻无关,也不想讨论,只想说,曝光微信、隐私、截图之类的做法,最终将导致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防备、冷漠与敌意……成年人之间的关系,不管结局如何,需要彼此的隐私尊重。”

虽然安妮宝贝没有提到霍尊和陈露的名字,但看了就知道她是在评价此事。安妮宝贝的著作有《告别薇安》《七月与安生》《八月未央》《彼岸花》等,在微博有1000多万的粉丝,比李亚玲的影响力还大。

为什么只有女性才敢质疑陈露呢?因为如果是男性质疑,那男性会被女网友骂惨。李亚玲和安妮宝贝的质疑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曝光霍尊聊天记录违法吗”上了热搜,阅读1.4亿,讨论1.7万,说明网友还是有不同看法的。

其实,张恒也是通过微信聊天纪录“毁”了郑爽,包括签订阴阳合同、索要天价片酬,涉嫌偷税漏税等。张恒还偷录了郑爽的谈话,其实这都是隐私。素人和明星谈恋爱,终归还是弱势的一方,所以他们不得不用这种方式来保护自己。

讨论:你觉得曝光霍尊聊天记录违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