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彼得堡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珍藏了很多宝贝,还有一些是中国的

时间:2021-08-16 08:16:36来源:美少女隠隠旳痛

圣彼得堡位于俄罗斯西北部,波罗的海沿岸,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在圣彼得堡,不能不去的地方,那一定就是冬宫了。冬宫,又称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它与巴黎的卢浮宫、伦敦的大英博物馆、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齐名。

这个城市英语普及率不太高,很多地方连景点都不会英语,所以出门一定要带好翻译软件。

票可以从宝买(85rmb左右,附带讲解音频)也可以现场排队买(70rmb)。两个途径可以进入宫殿:A是现场买票和学生票团体票的游客。所有人需要在东宫广场上排队,开门后进入冬宫院内,院内有自动售票机,买票后在宫殿门口两侧均可排队进入。冬宫夏天10:30开放,但我9点多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了。

B是宝订电子票的游客。无需排队,从侧面的第二个胡同里排队安检进入。可以租讲解器,然后自由游览。冬宫共两层,第二层的藏品非常多很值得看,里面很大,看地图也基本看不太懂,我就随着人流逛的,半天就差不多。

冬宫博物馆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起,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该馆最早是俄罗斯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的私人博物馆。

博物馆里面真的是金碧辉煌,看的人迈不开腿。

去旅游的话还是跟团比较好,毕竟那里英文也行不通。我们是10人一个小团,包车+司机+导游+一顿当地特色午餐,不要问我多少钱,我都忘了飞(一,一)厂

门票信息:从冬宫大门进入穿过花园,进入大厅右转售票处,每人700卢布,可刷VISA或银联卡(国内的也可以),,有当地学生证不要钱。开放时间:周日闭馆,周五10:30-21:00注意事项:雕像众多千万不要触碰。千万千万不要带水进冬宫,水不能带进冬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