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惊人的女演员:Ranbir Kapoor的母亲Neetu Kapoor

时间:2021-08-16 10:46:15来源:

谣言让它有时,当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约会时,Ranbir的母亲和老将女演员Neetu Kapoor没有批准明星'Jodi'。但现在她似乎已经为Duo开发了一种喜爱。

根据BollywoodLife.com发表的一份报告,当询问Deepika和Ranbir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拖车时,Neetu Kapoor说:”我喜欢Tamasha拖车,并期待其发布。它看起来像一个非常美丽,敏感的爱情故事,由Imtiaz(阿里)编织,Ranbir和Deepika之间的化学令人惊叹。当它们在屏幕上播放时,它们看起来很简单!Deepika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惊人的女演员。“

[相关帖子]

当她认为谁与她的儿子ranbir形成一个更好的对 - 他的前女友deepika或当前的女朋友卡特里娜·凯夫,那位老兵女士正交,“我认为里希里和奈良是最好的历史屏幕。”

好的,奈特·卡普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