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尊最对不起的人,还不是陈露,而是养了他三十年的妈妈,仲小平

时间:2021-08-16 10:16:56来源:实况动漫

仲小平,八十年代女歌手,在CD和卡带还未盛行之前,她就灌制了许多黑胶唱片,当然后来也制作了炙手可热的卡带和碟片,她如果继续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她的歌声甜美,清新,有感染力和亲和力,她是第一个把邓丽君的歌搬上舞台的人。在那还没有人知道模仿秀的年代,她已经开始实施并活跃于各大舞台了。

她的代表作《跳动的火焰》《青涩的回忆》《你的泪》《雨中徘徊》《月光迪斯科》等。正当她事业如火如荼之时,她和同为歌手的火风恋爱并结婚了,接着像所有的女人一样,有孩子了,时间不长又离婚了。她独自带着孩子。不久便不得不放弃事业,因为她舍不得放弃儿子霍尊。

仲小平谈起与火风这段短暂的婚姻时,显得格外风轻云淡,说火风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丈夫。寥寥几句,掩盖了这段婚姻中的所有的琐碎与恩怨情仇,没有说出半句对火风不利的话,可见她身上具备的教养与人品,简直让人刮目相看。

多少夫妻,不论名人还是普通人,离了婚不把前任撕成体无完肤,颜面扫地,是绝不肯罢休的。比如当当网的CEO李国庆和俞渝,当时,满屏都是他们家的事情,简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双方各自爆料不断,每一次都是令人咋舌的“大瓜”,当撕完对方时,自己几乎也相当于裸奔了。

再比如葛荟婕,从汪峰与章子怡订婚那天起,就蓄势待发,虎视眈眈了,只要章子怡发个全家人的动态,葛荟婕就会在微博控诉,挖苦一下这个前任。网友称她是例假式发飙,就好像是有规律的似的,只要是有关汪峰的消息,她都会不忘补刀。

可是,仲小平不一样,她离婚后,独自带着儿子,从未抱怨过谁,从不在儿子跟前污蔑前夫,而是说,离婚是大人的事,与孩子无关,还说“你的父亲是很爱你的”。

逢年过节,她宁愿独守寂寞,也要把儿子赶到父亲火风的家里。由于长期不在父亲身边生活,感情自然生疏。

一次,霍尊在父亲家怯懦地说,“我想回家”,火风并没有安抚还是小孩的霍尊,却大发雷霆,“这不是你家啊”?不仅吓傻了霍尊,还让一家人在饭桌前不欢而散。

可见火风的性格是有些急躁,发脾气是常有的事。

仲小平不仅与前夫火风以朋友相称,还和火风的现任妻子江华成为朋友,试想,我们谁能有这样的雅量和胸怀,见了情敌,不分外眼红,势不两立才怪呢。

这一切还不是为了儿子霍尊能与父亲有一个顺畅的交流空间。她深知一个男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如果没有父亲的陪伴,无论身心还是性格都有无法弥补的缺憾。所以自己受累,委屈点根本就不算什么。

为了抚养孩子,她选择放弃舞台。她十八岁就开始登台演出,好容易有了点名气,却给自己按下了暂停键。提起往事她潸然泪下,她曾经是多么地不舍。如今她坦言自己从未后悔过,就是把命给儿子都愿意,可见她已把全部的爱放在了儿子身上。

为了不让霍尊受委屈,她一直没有再婚,她不想弄个陌生人杵在家里,她独自抚养孩子长大,前夫给的生活费不够,她就变卖首饰,艰难度日。当看到儿子今天的成绩,她笑着说,“值得”。

仲小萍陪伴儿子,痛并快乐着,他们坚强,艰难地一路走来,所受的委屈和苦只有她自己知道。

霍尊成名后,他给妈妈报了许多演唱比赛的名额,他知道母亲心中有一个舞台梦。此时此刻,比赛的结果对于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儿子就是她引以为傲的作品。

正当霍尊妈妈以为终于熬到了苦尽甘来,长舒一口气时,霍尊的前女友陈露的一篇长文又让娱乐圈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一刻,我想霍尊妈妈的天都塌了,她苦心经营了三十年的“事业”,居然有人曝出他不为人知的一面,他还是自己眼中那个胆小,瘦弱,听话的儿子吗。

就在大部分网友还在辨别此消息到底是真是假时,霍尊的亲爹火风的回应来了,“我相信尊儿,他是善良的,时间会证明一切”,这个时候,最高明的父母应该是帮理不帮亲,而火风恰恰做反了。

此举正好激起了网友的逆反情绪,宁可信其有也不愿信其无,就连霍尊的粉丝都折返回来踩他的偶像了,准备维护陈露的权益。

接着,陈露一篇又一篇的小作文详细叙述她与霍尊九年恋情的前因后果,前世与今生,大量的私聊截图成为铁证,陈露的闺蜜再添猛料,卓伟赠诗一首,给陈露打气。

而这时的霍尊终于有动作了,一篇看似回应的手写信却显得有气无力,让人丝毫没有看到解决问题的决心。口口声声说自己没做什么,可是你伤到人家了,你自认为的,是因为你站在自己的角度而已。

接下来的各路真真假假的爆料简直不忍直视,娱乐圈真的深不见底吗?出道才几天的一个孩子怎么变得爹妈都不认识了。

陈露同学,你这下满意了吧,你以为你赢了吗,你以这样的方式让自己与过去告别,是不是动静太大了,你的初衷是想放下,给自己一个交代,那现在有没有感觉自己更沉重了呢,我倒认为是两败俱伤,还有双方的父母。多少人在背地里嘀咕。

你这哪里是和过去告别,你这是挖墙脚,拆台,手撕前男友无底线。还有拿私聊截图作为罪证的。那以后谁还敢乱发牢骚,乱吐槽,已经不是隔墙有耳而是到处都有眼线与耳目。

明明是一件私人的事,你非要搞得众人皆知,人人喊打。这件事影响最大的还不是霍尊,如果真有问题,他该赔罪就赔罪,该道歉就道歉,解决问题后也许还能重新再来。而受伤最重的是他的妈妈,这一刻,妈妈的信念倒塌了,她把一生都押在了这件“作品”上。

这些真真假假的爆料,赶着节奏给当事人补刀,他哪里还是当年那个少年,他分明就是混迹江湖的恶棍。不管我信不信,反正有人信了。

我就纳闷,一个善良,包容,豁达,有品味的仲小平怎么会养出比火风还糟的儿子。

一个小孩才红了几天就把自己陶醉成了一个老江湖,那娱乐圈到底有多么地深不可测。

如果说火风是毁掉仲小萍事业的第一个男人,那么她的儿子霍尊就是毁掉她后半个人生的第二个男人。

您说,她现在还剩下什么,嫁给火风,让她的事业戛然而止,和火风离婚,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身上,可是霍尊如今的负面消息缠身,你让她疲惫的心如何承受。

她洒脱,自信,又是那样要强,倔犟,她宁愿自己受苦也不愿意向外人示弱,命运却对她这样不公,年过半百,身心却受如此致命的打击,让这个女人全盘皆输。

一个女人最悲哀的就是甘愿放弃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家人身上。这也是大多数女性的宿命,愿仲女士往后的日子能过得健康,平安,剩下的日子该为自己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