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击败小丑皇,又压制神圣天使兽,这位成长期太彪悍了

时间:2021-08-16 12:18:10来源:碎片谈游戏

前言

小丑皇和神圣天使兽是数码宝贝动漫系列人气最高的数码兽之一,其中小丑皇是黑暗四大天王成员,噩梦军团首领,有着‘最完美boss’的称号。而神圣天使兽公认的超强完全体数码兽,他可以越级战斗,强如小丑皇这样的究极体也被他封印。如果有一位数码兽同时越级战斗,并打败小丑皇和神圣天使兽,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意外呢?纵观数码世界,还真有这样一位数码兽,他击败了小丑皇,随后又碾压神圣天使兽,堪称最逆天的数码兽了。

小丑皇和神圣天使兽的实力有多强?

在此之前,我们简单分析一下小丑皇和神圣天使兽的实力。首先是小丑皇,作为黑暗四大天王的带头大哥,小丑皇拥有神秘莫测的攻击方式,其技能有王牌飞剑、飞沙走石、小丑魔术、毁灭极光等,这些技能有远程攻击、近程攻击、群体伤害、控制技能等。凭借这些技能,小丑皇的攻击输出位列四大天王之首。而小丑皇娇小的身体也给他带来出色的机动性,这能让他轻易避开敌人的攻击。当然了,小丑皇也有不少缺点,那就是他的防御一般,力量偏弱等。

神圣天使兽是完全体,但他的综合实力媲美究极体,由于神圣天使兽是‘善之存在’,因此神圣天使兽的光明属性非常强,面对黑暗生物,神圣天使兽有着明显的克制作用。力量方面,神圣天使兽也可圈可点,虽然不如数码合金材质的数码兽,但比之小丑皇就要强过不少。在攻击方面,神圣天使兽的圣剑、天国之门也颇为不俗,是越级战斗的攻击方式。在与小丑皇的对决中,神圣天使兽凭借属性上的压制,力量上的上风,天国之门的克制,一举封印了小丑皇。凭借此战,神圣天使兽一战成名,成为数码世界的顶级完全体数码兽。

阿卡迪兽强势崛起!

而那位击败小丑皇,碾压神圣天使兽的数码兽就是阿卡迪兽。击败小丑皇的时候,阿卡迪兽还是幼年期。碾压神圣天使兽的时候就阿卡迪兽仅是成长期。换言之,成长期的阿卡迪兽具备击败小丑皇、神圣天使兽的实力。在漫画《数码兽大冒险v驯兽师1》中就描述了阿卡迪兽强势崛起的一幕。

当幼年期的阿卡迪兽碰到重伤状态的小丑皇,双方就针锋相对。阿卡迪兽想要获得进化的能量,所以他想吞噬小丑皇。而小丑皇被幼年期瞧不起黑暗这让他感觉自己究极体的脸面被丢尽。为了自己的荣誉,小丑皇不得不对幼年期阿卡迪兽出手。本以为幼年期对决究极体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战斗,却不想阿卡迪兽幼年期竟然击败了小丑皇,并吸收了小丑皇的能量进化为成长期数码兽。正因为这一战,阿卡迪兽成为最逆天的数码兽,而小丑皇也跌落神坛,成为阿卡迪兽的垫脚石。

进化为成长期的阿卡迪兽急需进化的能量,因此他把算盘打在神圣天使兽身上。当成长期阿卡迪兽来到神圣天使城的时候,神圣天使兽如临大敌,上来就是一个天国之门。虽然成长斯阿卡迪兽被吸入天国之门,但片刻之间,阿卡迪兽就从天国之门中出来,一举碾压了神圣天使兽。无奈之下,神圣天使兽进化至究极体才控制了局势。由此可见,神圣天使兽不是成长期阿卡迪兽的对手。

总结:这个世界总有一些惊世骇俗的存在,他们的拥有极高的天赋,是这个社会的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