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伸手哄萌娃,金毛却靠在妈妈手上睡着了,妈妈心都被暖化了

时间:2021-08-16 12:17:08来源:宝宝天天贱

为人母亲的有了小萌娃之后,很多都会想养一只狗狗陪伴着孩子一块成长,这样对孩子的友善性格还有不畏生的秉性有一定的影响。安琪是一个国外母亲,昨天她带着她的儿子跟着老公去郊游,老公开着车,她刚要伸手去拉下孩子衣服,怕他着凉。后排的金毛突然温柔的将头靠在了安琪的手上,不一会儿居然也睡着了。看着儿子和金毛一起安心入眠的样子,安琪心都暖化了。

大概五分钟之后,安琪也不敢把手伸回来,生怕吵醒了孩子和金毛的好梦!看着它两嘴角不断往上扬起,肯定是梦到了什么美事了。忽然之间,金毛一下睁开眼睛,咦,我是在哪里,真是让麻麻手酸了。

金毛它一脸歉意的看着安琪,若有所思的伸出舌头好像在告诉安琪:“谢谢你今天带我出来吹风,我会好好守护小主人的,有你们我好幸福啊!”

“等我们郊游完了回去,我们再一起玩捉迷藏,一起在地毯上嬉戏打闹!”爱你们哟!你是不是也想养一条这样暖化心的狗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