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获得“终极快乐”

时间:2021-08-16 11:45:56来源:

超过八小时的磨砺和紧张的工作时间表不会对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赫施加压力,但为他提供“终极快乐”。

72岁的孩子在大屏幕和小屏幕上杂耍。他现在正在为他的新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撰写。

“从工作回来......它的凌晨4点...准备好了......在工作室所花费的时间,撰写电视节目的轨道......它是最终极的快乐,”Big B发布。

2016年 - 从工作回来..它的4点..准备好了。在2个工作室,花费4个电视节目轨道。它是最终极的快乐!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0月4日

在星期一世界教师节的场合,“Piku”演员还指出,教师应该得到最大的尊重,因为他们是指导你在生活中的人。

[相关帖子]

他分享:“世界教师节......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大师......他们向我们引导我们的生活道路和生活。”

2017年 - 世界教师节..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大师......他们向我们引导我们到生活和生活的正确路径.. pic.twitter.com/8p29tutkan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0月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