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妻狂魔签新单!苏炳添成为孕妇护肤“袋鼠妈妈”品牌实力见证官

时间:2021-08-16 12:17:31来源:体育大生意

8月16日,苏炳添成为孕妇护肤“袋鼠妈妈”实力见证官。袋鼠妈妈隶属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12月,荣获宝宝树金树奖“行业风向标”奖项。苏炳添在此次公开与袋鼠妈妈的合作时表示,有计划生二胎。

在本次奥运会上,苏炳添是表现最突出的中国运动员之一。他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创造了9秒83的亚洲新纪录,成为第一个跻身奥运会百米决赛的中国人!他在决赛中以9秒96的成绩获得了第6名,也是亚洲人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此外,他还带领男子4x100米接力队获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追平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纪录。

苏炳添还担任了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对于苏炳添来说是无上光荣。苏炳添也成为继刘翔之后又一位担任闭幕式旗手的田径运动员!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中国代表团历史上首位没有获得任何奖牌的闭幕式旗手,这或许代表着中国体育的新风向,彻底告别“唯金牌论”,即使没有奥运金牌,甚至没有奥运奖牌,只要在赛场上展现中国速度、大国风度,也能担当中国体育的领军人物。

赛场外,苏炳添是个不折不扣的宠妻狂魔,曾为妻子写了198封情书。苏炳添的妻子是一位典型的贤内助,一直支持苏炳添在赛道奔跑,不惜承担家里大部分家务与带娃责任。此次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的优异表现也离不开妻子的全力支持。

二人从校园爱情到结婚生子,一路相携相随伉俪情深,这份真挚的情感也感动了很多人,特别是女性群体,对苏炳添的评价也是“好爸爸”、“好丈夫”。这也是双方合作的一大契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