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人恶搞把蛇放在喵身上,喵吓得差点叫妈妈,主人却捂着肚子笑!

时间:2021-08-16 12:17:22来源:爱狗乐翻天

有一位逗逼的网友就养了一只猫咪,猫咪很可爱,本来猫咪只是想做一只安静的猫咪的,但是猫咪的主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恶搞猫咪,猫咪也十分无奈啊。

这不,这位网友近日听说了猫咪不怕蛇,而且还会和蛇搏斗,然后网友就想到自家猫咪,平时一直非常胆小,不知道如果它看到蛇会有什么反应呢?网友顿时来了兴趣,就立即在网上买了一条仿真蛇。

等到了之后,网友就趁着猫咪熟睡的时候把蛇放在了猫咪身上,猫咪迷迷糊糊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然后回头看了一眼身上,就这一眼,猫咪瞬间清醒了,然后立刻吓得大叫起来,一动也不敢动。

主人这时却躲在一旁哈哈大笑,猫咪:主人,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