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莎旻子过于仪式感,孟子义妈妈:这日子以后还过不过了?

时间:2021-08-16 14:18:12来源:小熊电竞社

最近《女儿们的恋爱4》正在热播,但是其中一对在节目外还是很相爱的,可在节目组频繁翻车·,就先不说其他,俩个人看起来还是很般配的,本来以为两个人会有一段很甜美的爱情,但是没有想到会让大家失望。

通过节目大家也了解到了,在第一期两人出发去海边,而隔壁老樊给人的感觉看上去有一点点不太情愿,不管去哪都是李莎旻子规划,找好了然后两人一块去玩,然后在整个过程中都出于一种很烦躁的状态,没有一点顾忌李莎旻子的感受,李莎旻子也热,而他就想呆在这里,一直在喊热,不过去确实是已经热的衣服都湿透了。

一点都没有想要配合,反而是李莎旻子在一直在照顾他的感受,和他的兴趣爱好,有点迷失自己,但李莎旻子也存在问题,不愿意做的事非要强迫他去做。

李莎旻子的爸爸还在观察室落泪了,看着女儿这个样子有些心疼,称:早就和她说过,要长一个喜欢你的人,而不是找一个你喜欢的人,所以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恋爱状态?换做是朋友也不会这样做这件事。

现在节目已经播出了三期,但是网友们对于隔壁老樊的吐槽声越来越大,隔壁老樊是有些不适应镜头,习惯就好。

可是之后却频繁出现翻车,因为他对于李莎旻子过于冷漠了。最近的一期,两人的相处依旧让观众们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因为李莎旻子很注重仪式感,不管是去旅游的机票、门票都会统统都珍藏起来,两个人一周年吃蛋糕也要仪式感,还要和蛋糕合影,还给隔壁老樊写歌,还现场表白,看着都很浪漫,仪式感满满。但隔壁老樊觉得有些不太还意思,就不愿意配合,还被一直强迫。

但是一般感情的出处,一般两个人都会有问题,隔壁老樊本身也是不愿意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秀恩爱,在面对李莎旻子的强迫就觉得很尴尬,因为每个人的性格有所不同,可能有的人会很尴尬,有的人不会,但在这一点上李莎旻子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

但李莎旻子的父亲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女儿的问题,一直在数落男孩的不是,也可以说他心里明白但是不说,一心护着女儿。所以不会去正式自己的女儿。

但是孟子义的妈妈相对来说就比较清醒,:天天仪式感,还过不过日子了。”很直接的提出来对李莎旻子存在的问题,但还是改变不了一个执着的“老顽固”。

谁家的孩子都是宝贝,但是不能偏爱自己孩子的同时,去数落别人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