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希宽:儿媳继承财产,熊磊妈妈告许敏骗婚,和杜新枝真是一家人

时间:2021-08-16 14:17:41来源:滕白侃体育

谈到姚策与熊磊的婚姻,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当初是熊磊不顾许敏反对嫁给的姚策,怎么到了今天,却说是许敏骗婚呢?而这个骗婚的理由,无非就是说许敏的儿子不是亲生的,一家人都在骗她,如今又要把房子要回去,觉得自己什么也没有得到,所以把这一切都怪罪到了许敏的头上,这无理取闹的嘴脸,还真的与杜新枝不分上下,不愧是一家人。

不说别的,姚策没有正式的工作,做生意还赔了,治病什么的都是许敏拿的钱,房贷也是许敏一直帮着还的,就冲这些,熊磊也不能抢夺许敏仅有的房产啊,怎么一点人情味也没有呢?甚至还有种恩将仇报的感觉,试问一句,姚策生病期间,你身为妻子,又付出了什么呢?连自己的车子什么的都不肯卖掉帮丈夫治病,又有什么脸说许敏骗婚呢?

大家也都知道许敏为了给姚策看病欠下不少债务,既然熊磊一直在争抢姚策的遗产,为什么不把这些债务也揽到自己身上呢?如果你有这样的一份心,大家也不至于这样骂你吧,怎么光想着占便宜,不想着姚策欠下的债呢?

熊磊与许敏的房产之争,再怎么样也是这二人的争执,又与杜新枝夫妇什么关系呢?郭希宽竟然出来插了一杠子,说什么儿媳继承遗产,看他那话的意思,他身为亲生父母都不要姚策的遗产了,全给儿媳妇了,如果许敏还要争得话,就显得过分了,有你这样做事的吗?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阴险了,你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