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0是可怕的:Priscilla Presley.

时间:2021-08-16 13:45:52来源:

美国女演员Priscilla Presley说,它是70的“可怕”,她仍然感觉像个孩子。

以前与埃尔维斯末期普雷斯利结婚的“赤裸枪”女演员加入了“欣赏”到达里程碑,但讨厌被提醒,报告你好!杂志。

“我根本不觉得我的年龄,当你把那个大的旧号码放在那里时,就像,'什么?我是不是。“我恨它。我觉得这是可怕的。我仍然觉得里面有一个孩子,我有这样一个般的生活......它来到了这么快,我想欣赏到达这个时代,但我不想提醒它。“

PRESLEY试图让最多的每分钟充分睡得很长时间。

“人们会说,'你不累吗?'但我从不睡觉。我讨厌晚上放弃,我喜欢早上很早起床,而其他人还在床上。“

女演员非常讨厌她的年龄,她甚至拒绝庆祝她的生日,尽管她的女儿丽莎玛丽的催促。

“丽莎玛丽说,”我们要做一些事情“,我说,”我不庆祝。“我想庆祝生活,而不是年龄。我认为我们特别强调年龄,特别是美国人。他们把你放在一个盒子里 - 你需要看一定的方式。我认为这是非常抑制的,“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