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宝莱坞的爱情:Shah Rukh Khan礼品套电影到Paulo Coelho

时间:2021-08-16 13:45:55来源:

从历史戏剧“asoka”到曲棍球的“chak de!印度“,宝莱坞的'Badshah'Shah Rukh Khan派出了一系列电影,向保罗考罗介绍了印地语电影世界的庆祝作者。

作者,谁写了几本书,如“炼金术师”,“Brida”和“十一分钟”,令人困惑首先观看哪一个。

Paulo Coelho推文:

星期一早上礼物,@IAMSRK !!! 现在我需要知道从哪里开始pic.twitter.com/jt83awadhk

- Paulo Coelho(@Paulocoelho)2015年10月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in照片,Shah Rukh的电影的DVD等“斯克拉德”,“Kabhi Alvida Naa Kehna”,“Ra。一个“和”om shantiom“可以在地板上撒上看到。这位49岁的演员赢得了像“浪漫之王”的绰号,也带到了微博博的网站,向他的球迷和追随者提供帮助Coelho做出正确的选择。莎瑞科汗推文:

刚刚将Sum Movio发送给@Paulocoelho。请发布他的建议,首先要观看哪一个。 https://t.co/qf8buzdfud.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不是拳头的两次指出的不同领域的人物对社会媒体的备注。今年早些时候,Coelho称赞Shah Rukh的2010电影“我的名字是汗”,说这是他今年观看的最好电影。

他还表达了他希望通过发布来观看更多的电影

.@karanjohar @iamsrk恭喜“我的名字是汗”。我希望我们能在欧洲看到更多你的电影。我不得不等待6岁来看待这个!

- Paulo Coelho(@Paulocoelho)2015年8月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和莎瑞克现在已经实现了Coelho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