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侨潞去世八个月,妈妈晒女儿海量童年照,粉丝暖心安慰感动到哭

时间:2021-08-16 14:17:30来源:局外人翠风

这几天,演员于月仙去世令不少观众感到惋惜。2021年跨年夜那天晚上,26岁的演员孙侨潞因心梗意外离世。距离孙侨潞去世已有八个多月的时间,孙侨潞妈妈至今没有从失去女儿的痛苦中走出来。

8月16日,孙侨潞妈妈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女儿的海量童年照,并称:“宝贝,时间过的好快又好慢,一晃八个多月了,家人和粉丝都没有忘记你,也谢谢粉丝宝宝们的问候和安慰,有你们真好”。

孙侨潞妈妈晒出从未曝光过的多张私藏照,孙侨潞还不会走路的时候,在妈妈怀里抱着,搞怪的样子很是可爱。

长大后,孙侨潞出演了《巴啦啦小魔仙》,成了家喻户晓的小童星。孙侨潞小时候多才多艺,会唱歌,会跳舞,多次登台演出,成为妈妈的骄傲。

孙侨潞年少成名,直到她去世之前,生活起居一直由妈妈打理。孙侨潞成为一名网红,需要忙很多事情,她妈妈一直在身边照顾着,26年来,她们母女二人相依为命,从未分开过。

孙侨潞人生中每一次高光时刻,妈妈都在身边陪伴并见证着。在孙侨潞生前的视频中,妈妈也经常出镜,她喊妈妈“魔仙女王”,母女俩像姐妹,像闺蜜一样相处。

后来,孙侨潞长大了,虽然没有继续从事演员的道路,但依旧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网红。在她去世前一年,她妈妈的生日那天,通过自己的努力,送给妈妈一辆车讨妈妈开心,真的非常孝顺。

孙侨潞在跨年夜那天离世,她妈妈是最伤心难过的,对她来说,女儿就是她的命,失去了最爱的女儿,人生没有了盼头。

孙侨潞妈妈曾说过,自从女儿离世后,她每天只等着离去,早点和女儿团聚。抑郁症越发严重,记忆力也加速下降,仍在拼命的想要记住女儿的样子。

孙侨潞妈妈晒出很多粉丝的留言,大家都在安慰侨潞妈妈:“别太伤心,要好好的”,“侨潞一定会回来的,注意身体,姐姐才不会担心”,孙侨潞妈妈偶尔也会回复私信:“谢谢宝贝”。

其中,有一位粉丝说:“侨潞姐姐,她回来了吗”,看到这句话后,孙侨潞妈妈再也绷不住了,回复了两个大哭的表情。她何尝不希望女儿赶紧回来,一切都是梦而已。

很多粉丝会去给孙侨潞妈妈发私信,这些暖心的安慰,对孙侨潞妈妈来说,是一种慰藉。

孙侨潞妈妈晒出过女儿很多生前获奖的照片,这么优秀的女儿,她一直是她妈妈的骄傲啊。

这些天来,孙侨潞妈妈经常会分享女儿生前的视频:“宝贝,今天又是悲痛的一天,百变的你是世界的唯一,你学过的东西还没展示呢”,“这么漂亮的宝贝去哪儿了,说好的带准准一年去一次迪士尼的承诺呢”。

看着孙侨潞妈妈每天这么痛苦的思念女儿,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真的很令人心疼。希望侨潞妈妈早日走出来,好好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