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现身女儿生日会,20岁沈月穿戴奢侈像贵妇,与妈妈同框似姐妹!

时间:2021-08-16 14:16:54来源:谈资APP

近日,邱淑贞的女儿沈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庆生照片。

据悉当天是沈月20岁的生日,家人为她开了一场生日聚会,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沈月在生日会打扮得非常漂亮,白色长裙配皮草,华丽又富贵,她还在头上戴了一个非常复古、耀眼的发饰,手上、脖子上戴着各种珠宝首饰,简直是名媛本媛了。

而当天许久没露面的邱淑贞也是罕见现身,在与女儿沈月的合照中,邱淑贞一身黑色礼裙,相比于女儿的盛装打扮,妈妈邱淑贞则是低调许多。已经53岁的邱淑贞,五官依旧非常精致,皮肤也光滑细腻,就连身材都保养得非常好,在她身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和沈月在一起,更像是姐妹关系。

不少的网友看到该照片后纷纷表示邱淑贞好漂亮,还是跟年轻的时候一样,越来越有魅力;还有些网友则表示沈月就是现实版豪门千金,又漂亮又有钱,真的太让人羡慕了。

邱淑贞是香港黄金时代知名的性感女神,至今也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所以作为邱淑贞女儿的沈月,大家也十分关注她的动态,再加上沈月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貌美如花,身材姣好,也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并且还有不少的网友称沈月为最美星二代。

因为沈月颜值出众,又是星二代,这也让许多网友猜测沈月会不会跟她母亲邱淑贞一样,进入娱乐圈发展。

不过成年后的沈月她没有接戏,也没有发唱片,只是偶尔去拍杂志封面,但在近段时间,沈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大方透露表示自己想成为艺人的打算,看来漂亮妹妹有出道的想法。

如果沈月想出道,想必前途也是一片光明吧。大家看好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