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新表演“庆祝”生活的善良

时间:2021-08-16 13:45:58来源:

在举办他的托管演出时,在举办“kaun banega crorepati”和“bigg boss 3”的举办演出之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正在返回小屏幕,即将显示“AAJ Ki Raat Hai Zindagi”。

星期六推出的节目被吹捧为庆祝罕见的人对社会的善意。

“AAJ Ki Raat Hai Zindagi”将于10月18日开始播出的明星加上,将在无人所外的化身前进行Amitabh。

它将展示人们的旅程,以帮助各种可能帮助社会改善和致力于他人改变前景的灵感。

“我收到了频道的邀请来做这个节目,我喜欢它。整个前提是我们每天都面临着很多消极性......我们拿起报纸或看电视频道很多负面消息,也许我们忽略了一些好东西,“Bachchan在媒体互动下说。

[相关帖子]

“有许多人参与了一种工作,也许是国家的国家和人民都没有意识到,他们不知道。因此,选择他们并为他们提供平台来向他们介绍一个很好的想法,介绍他们正在做的工作,然后在公共场合庆祝他们的工作。

“他们从来没有得到过一次注意到的机会,并且没有一个人甚至没有受到注意者的意图,”他补充道。

amitabh在星期天出现73日,说“节目的座右铭是生命是美丽的,如果有一些良好的事情,它需要庆祝和谈论并介绍社会的其他人”。

“我也觉得,如果甚至有一丝人接受这些人正在做什么,如果它让你感动,也许会模仿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或做一些类似的东西,它会带来很多我们的所有人,”他添加。

虽然“Piku”的明星没有任何“不寻常的”计划,但他的生日计划,他认为每一天的生活都会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努力。

“我希望每天都能听到吸引我们和激励的东西。我们也应该尝试做这种类型的工作,“他说。

在展会的促销中,阿米塔巴姆可以看到以非常独特的方式和在一个人的头像中跳舞,人们早些时候没有看到他。然而,他说他所做的没有“不寻常”。

“我没有试图通过我的舞蹈动作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无论在我的脑海里,我都刚刚表演了这一切。他说,这种舞蹈实际上是对那些对社会有益的人的庆祝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