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大女儿考拉长大了!完全遗传妈妈的美貌,网友纷纷夸赞

时间:2021-08-16 14:17:58来源:羹饭一时熟957

8月16日,钟丽缇在社交平台共享了一组大女儿张凯琳的照片。提及张凯琳,许多网民很有可能会有点儿懵,不清楚它是何人,但假如说到钟丽缇的闺女考拉得话,网民们就立刻可以相匹配的上。当时,张伦硕还带考拉去参与《爸爸去哪儿》,考拉在综艺节目中的主要表现能够说成十分听话,吸粉了一波。

此次,钟丽缇传出考拉的照片,出文称:“Cayla’sBacktoSchoollookOOTD再来一个照片相我啊,哈哈哈哈哈。”从钟丽缇的文本能够看得出,钟丽缇尽管年龄早已很大了,可是心理状态十分的年青,表达形式彻底是年青人的表述。

而考拉的多张照片呢,让众多网民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觉得。在一张照片中,考拉穿上牛仔衣套服,总体觉得十分的潮,十分的酷。梳上气体刘海和波浪纹长头发,猛然就会有韩范的味儿了。脸部感染力也是十分优异,精美的眼妆画法,连根明晰的眼睫毛,及其有点小性感的眼妆,看起来双眼十分的动感。又高又挺的鼻梁骨,丰腴的嘴巴,一整张脸又有欧美国家的味儿,对摄像镜头没什么心理紧张,十分大气当然。

许多网民也是以考拉的的身上看到了钟丽缇的身影,反响强烈:“和母亲仿佛。”要了解,钟丽缇一直以来全是个美女,在不一样的年纪展现出的不一样的美,来看考拉之后也一定是个佳人没有错了。

假如说前一张的神情,令人感觉很帅,有欧美国家的味儿得话,那麼考拉在下一张中乐观一笑,觉得有专享她这一年纪小孩的纯真与柔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