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在电影中没有更多的黑人,感觉在Chopra附近

时间:2021-08-16 15:46:07来源:

Veteran Actor Prep Chopra,在像“Kati Patang”,“Dostana”,“Kranti”和“Phool Bane Angaarey”中,最着名的是他的负面角色,如今,电影说,电影并没有以“纯粹的黑暗villians”为单位更多的“灰色色调”。

“没有更纯粹的黑人。像英雄一样,消极的角色也在今天的阴暗中,“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乌曼丘”下,将看到80岁的历史将在播放“巴巴g”的角色。他和女演员Bruna Abdullah本周早些时候正在拍摄“普拉瓦班”的场景。

[相关帖子]

“当你看到现场时,鉴于我穿过现场的平静组成的微笑,你将无法猜到谁是坏人。Prom说,真实的颜色被禁止舞台上展示。“

在序列中,位于装饰着花环和花朵装饰的舞台上,坐在盛大的抛出阶段,穿着帝国蓝色长袍和黄色光泽偷走的舞台。

由Vipin Parashar指导,“Udanchhoo”是一个分层喜剧,受到现实生活的启发。主角和他的家人被吸入了贪婪的'巴巴g'的狡猾情节。

除了Prem,这部电影也是明星Rajneesh Duggal和Dealutante Sayesha Saig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