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桑阿斯比爸爸更害怕父亲比兄弟沙希德卡普尔

时间:2021-08-16 14:46:44来源:

她将看到与父亲Pankaj Kapur和Shahid Kapoor的父亲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Shaandaar”中分享屏幕空间,但Newbie Sanah说,这是她的父亲,迫使她多于“海德”明星。

“不仅仅是沙拉,是我父亲更恐吓的父亲。他是我们在该国的最佳演员之一,所以当我知道我会和他一起工作时,我当然有点害怕。有压力,“桑坦说。

“但我知道,和我父亲和兄弟在我身边,我有一个安全的毯子。当你了解你的家人在周围时,你会自动感到舒服,“她补充道。

看到与Shahid和Co-Star Alia Bhatt摇晃的年轻女演员在Amit Trivei赛道“Gulabo”上摇晃着腿部,最初害怕与她的兄弟一起表演,他以他出色的舞蹈技巧而闻名。

“我在第一天很紧张。但是这首歌的氛围是这样一旦相机开始滚动,我就不是他的妹妹,也不是我的兄弟。我们俩都在玩角色,随后是纯粹的乐趣,就像这首歌一样明显。“

在Vikas Bahl指导浪漫喜剧中,桑拉将被视为宣传Alia的姐姐的作用,而且两人立即击中。

[相关帖子]

“Alia是惊人的,非常支持和极度甜美。我们的化学是如此自然,它只是自由流动。我们觉得真实的生活姐妹在一起,“她说。

Sanah,Supriya Pathak和Pankaj Kapur的女儿,在明星儿童名单中的新参赛者,但年轻的女演员意识到标签附带的压力。

“在试镜时,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父母。如果你有才华和充满热情,那么你会上班。我没有将电影生涯作为主要领导,也没有使用我的名人状态。

“因为我来自电影家庭,我知道人们对我的期望更多。所以压力在那里,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验......“

随着“Shaandaar”在10月22日发布,桑拉将踏上她的职业生涯,尽管没有任何自我限制的作用的选择。

“没有做到的,也没有。我想选择良好的脚本和良好的电影。我的家庭也没有限制。他们一直非常支持,并希望我做得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