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知名童星去世8个月,妈妈晒其旧照太悲痛,粉丝暖心安慰惹人泪目

时间:2021-08-16 16:16:31来源:猫眼电视

8月16日,孙侨潞的妈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女儿的生前旧照悼念,她隔空向女儿喊话,表示家人和粉丝都没有忘记她,希望她能在魔仙堡好好的生活。言辞里满是悲伤和思念。

小时候的孙侨潞古灵精怪,大眼睛尖下巴,和妈妈长得很像,而且面对一点都不怯场,小小年纪就展露出了星味。

她从小就学习舞蹈,会穿着各种鲜艳的服装表演,满脸都是灿烂的笑容,一看就知道是被父母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宝贝。

长大后的孙侨潞虽然没有继续拍戏,但她也活得有声有色,打扮时髦靓丽,会和朋友聚会,会去各地旅游,面对阳光微笑的样子十分美好,身上满满都是蓬勃的生命力,却没想到她的生命在最好的时光戛然而止,和家人。

网友们也都很悲伤,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安慰孙侨潞妈妈,并祝愿孙侨潞在天上能过的开心。

据悉,孙侨潞在今年的1月1日突然离世,年仅25岁,疑似是因为和朋友聚会时饮酒过度导致的悲剧,但孙妈妈没有透露具体原因。

女儿的离开对孙妈妈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她似乎至今不能接受孙侨潞离世的事实,依然会更新女儿的社交账号,分享孙侨潞生前留下的各种影像,仿佛孙侨潞从来没有离开过一般。

孙侨潞曾在2007年参演《巴啦啦小魔仙》,在剧中饰演美琪,因此成为很多观众的童年回忆,成年后她开始自己创业,做网红开店。

希望她能一路走好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