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鲍蕾携女儿们拍封面大片,12岁贝儿暴风长高,快赶上妈妈接近1米7

时间:2021-08-16 16:16:02来源:方舟先生v

8月16日,某杂志放出一组陆毅的老婆孩子的最新封面大片,分外养眼。

鲍蕾一直都是以短发示人,穿着西装和白色高腰裤,冷白皮配烈焰红唇,神态高冷,双手插兜攻气十足,简直比老公陆毅还要酷,女人帅起来,基本上没有男人什么事儿了。

两个女儿头对着头,已经傻傻分不清哪个是贝儿哪个是小叶子了。

上面这个简直就是翻版陆毅,应该是贝儿,下面这个脸小、眼距窄一些的大概是妹妹小叶子。

一眨眼的功夫,妹妹也已经长得亭亭玉立,稍微蹦跶一下,就超过了妈妈的肩膀。小叶子笑容天真烂漫,十分治愈,虽然上半身裹得很严实,但是下半身穿得非常清凉,纤细大长腿显露无疑。

小叶子坐在堆叠的箱子上,乍一看还以为这是贝儿,不过发型显得太过成熟。鲍蕾依然走高冷路线,超模范儿十足。嫁给陆毅之后,鲍蕾很快就隐退了,在上海住豪宅开豪车,只需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把孩子们照顾好就够了,想必这是很多人都向往的生活。最主要还是因为鲍蕾嫁得好,无需为生活奔波,说明她找老公的眼光好!

母女三人同框,贝儿长势喜人,虽然和妈妈看起来有半个头的差距,但是一个穿平底鞋,一个穿高跟鞋,所以贝儿目前是几乎已经赶上了168cm的妈妈鲍蕾,这高度已经超过了国内女性平均身高了吧。不过贝儿看起来依然一脸稚气,而且脸也比妈妈还要小一圈,毕竟才只有12岁。

母女三人坐在墨绿色幕布前,两姐妹都是腿精,这次妈妈显得比较低调,穿着长裤靴子,隐藏实力。

最后一张合照中,鲍蕾换上牛仔背带裤,露出傲人的锁骨,但是同样气场超强,45岁的她颜值从未改变,身材管理到位,脸部肌肤紧致,没有中年发福。

而两个女儿都已经变成了大姑娘。

分明记得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还是个软萌的洋娃娃,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如今八年过去,贝儿除了暴风抽高外,也比以前更瘦了。

贝儿和妹妹小叶子也是越来越像双胞胎。

贝儿声音清脆像百灵鸟,陆毅也刻意培养她在音乐方面的才华,让她去学习弹吉他,说不定将来就成为歌手进娱乐圈了呢,星二代想要混迹圈内还是比普通人容易得多的,高收入也能保证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