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与'Shaandaar'Co-Actor Alia Bhatt在其他电影中工作

时间:2021-08-16 15:46:09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他将在背靠背电影中与Alia Bhatt合作,是“非常悲伤”,之后她将与其他电影中的其他演员合作。

“”Shaandaar“是我们职业生涯的相关电影,除了我常常讨论。我正在做的那种电影 - 我的最后一部电影'Haider'或'Shaandaar'现在或我们的下一部电影在一起,'Udta Punjab'。之后,除此之外,我正在做其他电影,我正在做其他电影,我很伤心,她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工作,但没关系,“Shahid在周一的”宝莱坞英国 - 陕西州“竞选活动中的新闻发布会上。

在展示他们在“陕西州”的炙热的化学后,将在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中看到Shahid和Alia,其中也是星星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但是,Shahid将继续与Kangana Ranaut在“Rangoon”中一起工作,而另外则在“Kapoor和Sons”中与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合作,然后将在“Shuddhi”和Gauri Shinde的电影中的Shah Rukh Khan与Varun Dhaw一起工作。

[相关帖子]

关于“Shaandaar”,Shahid说:“古怪的爱情故事的类型,在童话世界的浪漫喜剧。我们可能不会有机会在未来1 - 2年内做这种类型。

“这是我们在这个类型中所做的唯一电影,这就是它非常接近我们的心灵的原因,我们真的希望这部电影被人们喜欢,因为作为演员,我们会做不同的类型和不同那种电影,以及不同种类的人物。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我希望能成为我和她在这个类型中所做的最好的电影,因为之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生涯。“

Vikas Bahl的“Shaandaar”于10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