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制造商希望Lovey Sasan Back

时间:2021-08-16 16:46:08来源:

女演员Lovey Sasan,以肥皂剧“Saath Nibhana Saathiya”,最着眼于Soap Opera“Saath Nibhana Saathiya”,最想要的是,在公共需求上由展会的制造商。

爱的原因是秀节目不知道,但秀的制造商希望让她回来。

“如果她愿意调和她的决定,我们愿意再次用爱拍摄一次,因为我们觉得她拍摄她的部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巴德奇与观众建立了强大的联系,”救源说。

[相关帖子]

制造商一直在射门大约两周而没有爱情的角色,并试图找到解释她在故事情节中缺席的理由。他们现在正在扭曲和转动故事,以便焦点移动到其他角色。

“Saath Nibhana Saathiya”,它在Star Plus播出,目前是Devoleena Bhattacharjee,Rupal Patel和Mohammad Nazim等特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