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罗湖赛区桂园街道选拔赛举行

时间:2021-08-16 18:16:19来源:深圳特区报

为做好家庭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家庭婴幼儿照护知识与技能,形成全社会重视科学育儿的良好氛围,8月14日,罗湖区桂园街道公共服务办在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0-3岁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街道选拔赛,辖区内共8组家庭参加。

本次竞赛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齐心协力”共答题、“有问必答”必答题、“群龙夺珠”抢答题、“绝地逆转”风险题。整场比赛异常激烈,三组家庭经过四轮角逐后“打”成平手。最终通过多轮附加题的大比拼,四号家庭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一等奖。各参赛家庭在整场活动中充分利用了自己的科学育儿经验,向现场观众普及了科学育儿理念。在七夕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夫妻相互配合答题,交流育儿心得,进一步增进了彼此感情。

据悉,0-3岁婴幼儿发展人生中发展最快速的时期,也是孩子的黄金发展时期。此次竞赛向更多父母传播了0-3岁科学育儿的知识和技能,带动更多家庭参与科学育儿,促进桂园街道科学育儿良好氛围的形成。

编辑 刘思凡  审核 麦苗茵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杜澎 通讯员 魏来 王丽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