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妻子Gauri Khan用全球音响品牌交易击中右票据

时间:2021-08-16 16:46:10来源:

Gauri Khan,Entrepreneur和Bo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妻子很乐意与国际高端音频品牌Steinway Lyngdorf合作。她说品牌将为她的设计空间提供“技术”边缘。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德里开设旗舰展厅之后,丹麦公司斯坦威Lyngdorf的创始人Peter Lyngdorf,在这里密封了与Gauri的合作。

“我很高兴与Steinway Lyngdorf合作。自从我的工作室成立以来,这是我努力提供独特的,定义碎片的宗石,“Gauri告诉IANS。

[相关帖子]

Lyngdorf伴随着Monica-Sambhriya Parikh和Harshul Parikh,该领导者之一,提供了高端家庭影院,音频视频和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之一。

全球公司众所周知,为提供高性能数字音响系统,结合设计艺术和完善的技术的最佳工艺。

Gauri感觉到“Steinway Lyngdorf提供最好的音频视频技术”,它将“与加强家庭或办公环境的使命”齐心齐地适应“。

通过与戈里的合作,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获得Steinway Lyngdorf S系列音响系统的演示,这些系统已经安装在她的设计工作室。对于更大的声音系统,他们可以从彼得的建议中提出建议,并到达决定。

Harshul Parikh相信“与Gauri Khan的设计工作室的Steinway Lyngdorf和Creative的技术,人们可以期待不仅仅是非凡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