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到冠军“世界上最大的课程”

时间:2021-08-16 17:46:01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Hrithik Roshan已被宣布为印度的“世界上最大的课程大使”,这是全球目标竞选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推出的一项倡议。

HRITHIK加入国际公共PS,如弗里达·彭托,达尼阿尔维斯,Kolo Toure,Neymar Jr,Nobel和平奖Laureate Malala Yousafzai,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Ajram,Serena Williams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陛下rania al Abdullah的Serena Williams和杰出倡导者。

“世界上最大的课程”旨在教育超过100个国家的儿童了解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通过持有他们正在制作的承诺负责的领导者可以帮助实现全球目标 - 并通过持有自己对每个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的领导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董事安东尼湖说。

全球目标包括为各地的所有人结束极端贫困,以解决气候变化,并使所有儿童有机会获得优质的小学和中学教育。

[相关帖子]

这项运动也由印度非政府组织Akshaya Patra Foundation和魔术巴士提供支持。

特别创建的课程计划包括作者和教育专家Ken Robinson的动画电影,介绍了全球目标,以及Josh Elder和Karl Kesel的可下载漫画书。

“世界上最大的课程是一个奇妙的机会,告诉所有孩子,到处都是全球目标以及如何扮演他们的部门,以确保他们实现它们,”全球目标运动的创始人Richard Curtis说。

41岁的HRITHIK是宝莱坞的最适合的星星之一,对目标3 - 健康与幸福感热情。

“作为一个父亲,我相信所有孩子都应该能够获得良好的教育和通过这个教育,他们学会如何照顾他们的健康。

“为了实现最好的,他们需要健康和健康。它使孩子能够推动他们的极端。这些是每个孩子的基本权利,因此我冠军的目标3健康,“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倡议旨在教授100多个国家的儿童了解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