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lla McCartney Sues Steve Madden版权

时间:2021-08-16 17:45:59来源:

时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向史蒂夫Madden提起诉讼,据称抄袭了她流行的Falabella手提包。

据称,保罗麦卡特尼的44岁的女儿针对鞋类公司的创始人提出了一个诉讼,据称敲击了她最“着名和众所周知,非常受欢迎的”手提包款式,报道Elle杂志。

英国时装基斯塔通过法庭论文声称,Madden的“令人遗憾的”Botally包看起来“几乎相同”给她流行的法玛拉贝拉手提包,可能会赋予其伪劣质量的消费者对消费者造成经济损害。

根据22页的文件,McCartney引证了对“贸易礼服侵权,不公平竞争,欺骗性贸易实践,贸易礼服稀释和设计专利侵权”的指控,并要求将其停产。McCartney的手提包配有编织的连锁店装饰和配套手柄,是Kim Kardashian West的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