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军嫂张馨予跟老公打架?妈妈火速前来质问女儿,竟闹了个大乌龙

时间:2021-08-16 18:15:57来源:叶师傅侃娱乐-

近日,军嫂张馨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妈妈的聊天记录,引发众多网友前来围观。只见聊天记录中张妈妈问女儿:看热搜你打架了?怎么回事给我回个电话。从字面就能感受到其言语中的迫切,看来非常关心女儿和女婿的婚姻状况。

张馨予在看到妈妈的质问之后也是哭笑不得,连忙回复:怎么可能,妈妈你看错字了!说完这句话她还配以哭的表情。原来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有不少关于张馨予老公何捷的假冒账号,还时常在账号上发布一些不实消息。为了避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干扰,护夫心切的张馨予亲自把这些社交账号截图了下来,并且晒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打假。

随时事情的热度上涨,“张馨予为老公打假”这一话题登上热搜。张馨予的妈妈看到后,却误把“假”字看成“架”,认为女儿和女婿的感情出了问题,这才火急火燎找孩子对峙。可怜天下父母心,看来明星的爸妈对孩子的婚姻大事也是相当的关注。不过张馨予和何捷这对夫妻结婚之后一直都非常恩爱低调,这两年有了孩子更是如此,感情方面应该不用妈妈操心的。

不过,从这份聊天记录也可以看得出来张馨予和妈妈的感情特别好。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馨予给妈妈的备注是“我女神”,可见他们俩母女平时经常联系,感情十分好。此外,这聊天记录中还无意曝光了她们母女俩人之间的聊天信息,张妈妈问女儿:“给他热两个粽子”,而张馨予则随意回答:“都可”。这里的他不知道指的是不是自家的女婿何捷呢?闹了个乌龙后,更是猝不及防地给众多网友撒了一波狗粮。

看到张馨予的晒照,很多网友前来关心委屈的张馨予,纷纷评论留言:阿姨实在是太可爱了。还有的粉丝不禁大笑起来,但有网友却认为这件事是两母女进行的炒作,毕竟“假”和“架”两个字区别实在太大。或许之所以张馨予妈妈会看错,是因为太过于着急与担心才一时没看清便跑去找女儿了。

张馨予出道这么多年,之前总被一些负面的新闻缠身,庆幸的是她如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更是嫁给了一位好老公。而张馨予也深知现在的她是一名军嫂,头顶着其他女艺人没有的光环,所以结婚后的她也十分安分守己,努力当一位合格的军嫂。

虽然张馨予与何捷结婚之后的日子与以往平淡许多,但日子却过得非常幸福,夫妻俩更是甜蜜如初恋,还为此圈了不少粉丝。张馨予在拥有了爱情后,也不忘在事业方面大展身手,趁自己年轻拼搏一番,所以她平时除了偶尔拍戏、参加综艺之外,还进军了游戏圈,助阵前几年一款非常火热的传奇游戏《贪玩蓝月》。从官方流出的照片来看,张馨予一改往日酷飒短发的形象,身披一袭复古红色铠甲亮相,长发的造型极具性感与冷艳,又美又飒,身材还是一如既往地好,难怪能够深得何捷的喜爱了。

如今的张馨予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方面都非常成功,说得上是人生赢家了,希望他们夫妻俩人要一直恩爱下去,家庭美满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