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趁妈妈熟睡,用推子剃了妈妈头发,妈妈心累:他想给我个惊喜

时间:2021-08-16 20:16:52来源:游有电竞053

在小孩子的世界里,很多时候没有对错,只有好玩,为了给自己找乐子,甚至也会做出让父母生气或无奈的事情。近日,江苏某地,一位妈妈一觉醒来,发现地上散落很多头发,这让她感到大事不妙,果然,自己的头发被剃掉了,而做出这件事的,正是自家的熊孩子。

根据网传视频可以看到,这位妈妈也是非常心累,眼圈甚至有些泛红,她额头前的头发几乎都被剃掉了,光秃秃的一大片,相信这对任何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可做出这一切的偏偏是自家孩子,除了教训一顿,简直拿他没办法。

据这位妈妈介绍,自己前一天晚上因为熬夜睡太晚,所以第二天睡得沉,醒的也晚,没想到儿子醒来之后,却对她的头发下了手。她表示,因为自己之前趁着儿子睡觉的时候,给儿子剃过头发,可能儿子当时就记在了心里,觉得好玩,也想给她一个惊喜,所以也有样学样,给妈妈剃了头。

头发被剃掉之后,这位妈妈表示自己也是非常伤心,想到自己刚做的头发被儿子毁了,难过地哭了好几次。但是剃都剃了,也没有其他办法,最终只能选择将所有头发剃光,等它们重新长上来。

妈妈诉苦的视频传到网上,很多网友表示同情,同时也觉得实在好笑,碰上这样的熊孩子,这妈妈当得也太糟心了。有人安慰道,头发没了可以再长,但熊孩子只有一个,忍忍算了,否则还能怎么办?也有人提出,孩子的行为可能是无意之举,但必须也要教育一下,让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免得以后因为一时贪玩,做出更严重的事情。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