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冠杯大锤当众吐槽刺痛?带队查房电竞宝贝,直言:太短了吧!

时间:2021-08-17 08:16:04来源:电竞X王胖子

众所周知随着最近王者荣耀世冠杯赛事逐渐接近尾声,各大平台主播以及职业选手也纷纷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开启了精彩且专业的二路解说。随着8月14日本届世冠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再度开启,迎来了佛山GK与成都AG超玩会两支队伍之间的巅峰对决,身为虎牙直播平台旗下王者荣耀游戏领域头部主播大锤也在第一时间为观众们带来了搞笑且专业的二路解说。

经常看直播的网友肯定都对大锤这位主播的名字再熟悉不过了,目前作为虎牙平台当之无愧的头部主播,依靠着自身强大的个人实力以及独特的游戏理解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一手关羽也成为了网友们争相学习的对象,甚至时至今日也成为了该英雄天花板级别的主播。

不仅如此大锤也是网友们口中的“LSP”主播,在解说当晚比赛间隙也亲切地为电竞宝贝“谋出路”并直言:格局小了!你这个手把你未来的事业全都挡住了。紧接着他还带队查房另一位妹子的房间,看到其穿衣风格时大锤也忍不住吐槽道:这超短裙也太短了吧,比我的四角裤都短!

紧接着随着双方比赛的正式开启,大锤也当着全体水友们的面调侃起了坐镇官方解说席的刺痛,并表示其普通话不标准,水友们闻言也直接都笑喷了。紧接着他还化身懂哥点名“批评”官方解说:别听这几个牛马解说的,还是要打中路。与此同时随着佛山GK战队逐渐落入下风,毒奶大锤也随着再度上线。

眼见佛山GK战队马上就要被团灭,大锤也忍不住表示想要翻盘就要靠对面公孙离失误,话音刚落公孙离便被佛山GK集火秒掉并成功翻盘,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幕之后也纷纷对大锤毒奶体制表示认可,最终佛山GK以4比2的战绩击败成都AG超玩会并成功晋级四强!网友们,大锤的解说风格吸引到你们的关注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