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允许生产者将“A”电影修改为“UA”进行电视

时间:2021-08-17 08:46:01来源:

在一个重要的举动中,将生产者和审查板之间的僵局与成人电影转换为“UA”,使他们适合电视观看,中央电影认证(CBFC)决定让生产者自愿削减电影并提交他们进行审查认证。

解释允许电影制作者自由决定如何削减他们的电影重新认证的重要决定,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说:“众所周知,所有成年电影都必须在电视圈之前重新认证。然而,生产者抱怨重新认证过程的延迟,因为CBFC经常发现对家庭媒体上的家庭观看的材料不屈服。现在,我们将允许生产者制作削减,这将使他们有资格获得“UA”证书并将电影带到美国的“A”电影。“

这并不是说电影将在提交时自动符合条件。

[相关帖子]

Nihalani说:“我们将检查修改版本,看看它是否适合电视上的家庭观众,然后在必要时授予”UA“证书。此外,这种新规则仅适用于具有成熟观众的近距离场景的电影,可以从电影中切割和分离。对于具有成年主题的电影,电视速度所需的“UA”证书仍然存在。“

审查队长表示,决定允许电影制片人对修改认证的削减是为了确​​保电影行业的更多自主权。“我一直说我们在这里来证明和没有审查电影。这一决定是对生产者,电视广播公司的需求以及在电视上观看电影的公众的重要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