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承铉:全职妈妈这件事,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时间:2021-08-17 10:17:16来源:筱迷糊紫山

因为《披荆斩棘的哥哥》里的一首低音炮歌曲,李承铉出圈了,很多人都说,他们体验到了戚薇的快乐。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李承铉和戚薇这一对,的确是很甜。但是,这甜的背后,却从不是一个人的付出。

一路走到今天,两个人共同经历了太多,尤其是作为男人来说,李承铉体会了很多别人不会体验的苦。

1.生活,并不简单

李承铉有多么爱戚薇呢?为了她,他选择了定居中国。结婚后不久,两人商定了‘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模式。

后来,戚薇生下了lucky,重新投入工作之后,照顾孩子的任务,就落在了李承铉一个人的身上。

访谈节目里,主持人重新提起了那段关于带孩子时候的事情,李承铉想了想说,自己几乎已经抑郁了。

对于很多新手宝爸、宝妈来说,这是必定会经历的关卡,因为,任何一件事情,都是需要自己摸索来的。

李承铉说,感谢自己的妻子和丈母娘,给了自己很大的空间,可这空间,不也是他自己努力换来的吗?

想起评论中的一条:“其实,这就是现实,一个家庭中,没有任何一方是活得绝对舒适的。他们都在为这个家庭付出。“

在这个不断自我否定,又自我肯定、自我犹豫的过程中,也是一次爱情到亲情的升华过程,只有熬得过来,婚姻才更有可能持续下去。

2.婚姻,没那么容易

对于你来说,爱情是什么样子的?是每天的花前月下?还是浪漫温馨的平凡生活?其实,那都是假象罢了。

如果真的当你走入了婚姻生活,你就会发现,绝大多数你想象过的日子,都是不会发生的,因为,那都是不切实际的。

尤其是,当你是因为年龄、凑合、应付等原因而选择结婚的时候,这样的问题,就会变得越发的容易发生。

夫妻之间,缺少最起码的相互理解,当面临问题的时候,就会更容易引发相互推卸责任,导致吵架频率增高。

回顾身边的结婚的朋友,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或者说,他们把婚姻想象得太过简单了。

结婚,不是说领张证书、搬到一起,再举办个仪式,这就叫结婚了,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开端而已。

而他们之后要面对的柴米油盐、鸡毛蒜皮,那才是生活的主旋律,是每对夫妻,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3.你真的,做好准备了么?

记得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开头的一句是:”希望每对结婚的夫妻,都在3年之后,再考虑孩子的问题。“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是一段考量期,对于夫妻双方的生活方式、三观认知等等的一系列考量。

孩子,应该是爱情的结晶,但是,现在更多人却并没有真正认真地对于下一代负责。

为什么网上会有那句:‘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或许,这就是原因所在。

对于成为父母前,首先希望你是因为爱他而做出的这个选择,而不是将孩子当作你人生的延续。

因为,孩子只能陪伴你很短的一段时间,而真正需要陪伴你一生的,应该是你身边的那个人。

希望,他能够承担起作为父亲的责任,不是一个甩手掌柜,更不是只会做口头承诺的存在。

4.负责,是两个人的事情

我们羡慕戚薇和李承铉的爱情,是因为他们都在为对方付出,都在为了他们的家庭隐忍。

而你的爱情,希望也是遇到了那个愿意为你付出,愿意和你一起承担责任的人。

让孩子好好长大,让你们搀扶变老,这才是,最美的爱情。

以上,祝您好梦,晚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