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tifan khan渴望与家人共度时光

时间:2021-08-17 11:45:51来源:

这是IRRFAN KHAN的忙碌年份,背对背释放排队。演员,其电影“TALVAR”上周击中了屏幕,而他的下一个“Jazbaa”在星期五出来,希望在开始与日内瓦的董事Anup Singh开始下一个项目之前与他的家人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间。

“这是一个伟大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令人兴奋的工作。我一直在广泛旅行寻找射击和促销活动。在我开始使用Anup Singh的下一部电影之前,我期待着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光,“Irrfan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在Singh的电影中,国际知名的演员将被视为罗马女演员Golshifteh Farahani的“谎言谎言”,这是根据印度拉贾斯坦邦的民间传说。

Irrfan正在撰写暂停警察在Sanjay Gupta的“Jazbaa”的作用,这也标志着女演员和前美皇后的银幕复出,前美女女王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