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将是超级击中

时间:2021-08-17 14:45:50来源:

与Salman Khan合作的Actor Naazuddin Siddiqui相信Superstar的电影“rucan Dhan Payo”将是一个超人。

Naazuddin在'KICK'和'Bajrangi Bhaijaan'中致力于Salman。

“我看过”预测Ratan Dhan Payo“的拖车,真的很好。它很美。我相信这部电影将是超级击中,“Nawazuddin告诉记者在Jagran电影节。

[相关帖子]

Naazuddin将在Anurag Kashyap的心理恐怖主角中看到,受拉曼Raghav的真实故事的启发,他在1966年沿着吉普(中央铁路线,被称为伟大的印度半岛铁路)承认了23人。

“我正在用Anurag Kashyap做一部电影。它是拉曼raghav的角色。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他说。

Nawazuddin对珍珠电影节的第六版表示赞赏。

“这个节日为小镇的观众提供了机会,看看不同的电影。这个节日是一个很好的主动性,“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