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批评了Ghulam Ali的音乐会的取消

时间:2021-08-17 12:45:56来源:

在Pakistani 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的音乐会上取消了Shiv Sena的威胁后,Veteran Filmmaker Mahesh Bhatt批评了这一举动,称文化关系不应在国家之间的政治谈判的基础上抢购。

这位75岁的歌手计划在本周在这里和浦那进行,作为第四个死亡周年纪念日致敬歌手Jagjit Singh的一部分。

但是,在Shiv Sena威胁要扰乱他这里的实时音乐会后,周三的表现被呼吁。

“这是一个熟悉的噩梦,在我们国家的这一部分保持经常,而且在权力座位上没有看出,民间社会的和平活动人士旨在保持文化关系与巴基斯坦完整地面临着这样的障碍,“Bhatt告诉IANS通过电话。

[相关帖子]

“但即使没有发生级别谈判,让民间社会通过表演艺术提供了保持其文化关系的权利,”他补充道。

这位电影制作人,他在今年早些时候以1989电影“爸爸”在巴基斯坦上演的1989电影“爸爸”上演的竞赛中,曾为邻近国家进行了榜样,指出,尽管大教堂的纳德拉莫迪努力弥合国家之间的差距,但似乎都没有改变了。

“在国会制度期间,我们必须经过类似的场景,其中巴基斯坦行动者和表演者被拒绝表演,”他说。

“然后,这次新政府并在开始时出现了由纳瓦德拉·莫迪的总理发出的信号,他向Nawaz Sharif发出了邀请,称他们希望弥合两国之间存在的距离,而不是在那方面发生了很大的事情, “ 他加了。

阿里,谁用他的热门歌曲“Chupke Chupke Raat DIN”在印度电影院进入,为B.R.Chopra的“Nikaah”,也说他受伤和悲伤。

德里旅游部长Kapil Mishra星期四延长了Ali邀请在首都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