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给孩子喂奶,宝宝争先恐后抢奶,其中一只小狗让人笑喷了

时间:2021-08-17 12:17:39来源:农村的世界

不管是刚出生的动物还是婴儿,他们都会凭着本能去喝母乳,吸着母亲的奶,他们才能够一天天的成长。

网友家里的母狗生下来一窝小奶狗,哥哥都很可爱,网友看着都很喜欢,这天小奶狗们在喝妈妈的奶,一群小家伙争先恐后的挤在妈妈的身边,妈妈躺着让它们喝奶,小家伙们凭借着自己的本能,很快找到了妈妈的奶头,然后就开始吸,就怕自己喝不上。

然而一只小家伙却是搞了一个大乌龙,大概是因为看不见的原因,然后它被挤到了一边,往前爬的时候碰到了同伴的下面,还以为是妈妈的奶头,然后就不停的吸着,旁边的主人看着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家伙丝毫不知道自己吸错了地方,还在努力的吸着,也不知道吸不出来奶,它是怎么想的,大概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吧,看着小家伙毫不知道自己吸错了地方,还在不停的吸着人家那里,主人都为小家伙尴尬了。

可能等到小家伙放弃的时候,妈妈的奶都已经被自己的兄弟姐妹们都吸完了,而小家伙还面对着一定的风险,万一小伙伴想要尿尿,那岂不是它会喝了,看着狗妈妈被一群小家伙折腾的场景,真的是又快乐又心累啊,主人最后还是帮小家伙找到了妈妈的奶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