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是最好的女演员之一:Vishal Bhardwaj.

时间:2021-08-17 11:45:56来源:

vishal Bhardwaj总监在他的时期戏剧“rangoon”中与Kangana Ranaut合作,他说她今天是宝莱坞的最优秀女演员之一。

Kangana Stars沿着Saif Ali Khan和Shahid Kapoor在时期的爱情三角形。虽然Bhardwaj在“omkara”和Shahid在“Kaminey”和“Haider”中工作,但他第一次与“女王”明星合作。

“Kangana是我们今天在行业中拥有的最好的女演员之一。我总是想和罚款者一起工作。我想和像urfan和Kangana这样的人一起工作,因为他们是如此伟大的演员,“Bhardwaj告诉PTI。

Saif和Shahid都在Bhardwaj的电影中赋予了他们的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导演确信他们也会在“仰光”中伟大。

“他们适合自己的角色,我很喜欢他们,”他补充道。

Bhardwaj将在11月中旬左右开始“仰光”,但导演否认它是由“Casablanca”的启发。

“这是一个时期的电影,在20世纪40年代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像'卡萨布兰卡'一样,这是一个爱情三角形,但它绝不是任何电影的启发或改编​​。这是一个原创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