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Nani取代了曼尼拉努拉下的Dulquer Salmaan

时间:2021-08-17 11:45:55来源:

据报道,Actor Nani已在电影制片人玛尼·兰诺尚未列出的泰米尔 - 泰米尔 - 泰米尔 - 泰卢固双语中取代了Malayalam Star Dulquer Salmaan,这也具有凯瑟的主要作用。

“本周早些时候,纳尼在他的办公室遇到了Mani Ratnam,并签了虚线。他据说他已经取代了杜鲁克,在他的小猫中有两个马拉雅拉姆电影,找不到为这个项目分配的日期,“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最初,杜劳克斯和喀斯蒂被证实了该项目,该项目被赛在12月份去了地板。

然而,几周前,大鼠决定推迟项目,因为他计划将其作为双语。

“杜恩斯特在12月留下了Mani Sir电影的日期。但在推迟项目之后,他没有除了从马拉阿拉姆电影组织获得的优惠时,他没有其他选择,“消息人士说。

Dulquer上周显然走出了Ratnam的项目,让自己可用于演员 - 电影制片人Pratap Pothen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Malayalam薄膜。

这部电影据说是一个复仇戏剧,也有Nithya Menon和Keerthy Suresh。

该源还添加了Ratnam正在寻找电影泰卢国版的共同制作人,因为该项目延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